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计算机学院新春联欢会圆满举办-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计算机学院新春联欢会圆满举办

1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新春联欢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隆重举办。本次晚会以“青春告白祖国,奋斗筑梦未来”为主题,旨在鼓舞当代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新时代IT学子的精神风貌。全体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新春联欢会。

计算机学院的院长叶志伟教授发表了新春贺词。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计算机学院在2019年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做出展望。

联欢会在2019级助理班导师的舞蹈《咖喱咖喱》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kill this love》音乐节奏感十足,引起观众们阵阵欢呼;吉他弹唱《七里香》甜美动人,诉说着青春的旋律;来自2019级的《配音秀》表达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烦恼与幸福。舞蹈《新宝岛》成为了这次晚会的亮点,年轻的小伙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诠释了什么是青春的力量。院文工团带来的舞蹈《从风雨中飘摇走来》和17级网络1、2班的合唱《精忠报国》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节目回顾了峥嵘岁月,描绘出不同时代青年人的奋斗画卷。

本次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师生们用自己的歌声大声向祖国告白,抒发自己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面对小康社会即将全面建成之际,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绘就新时代的最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