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爱校荣校,党员先行——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环境美育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爱校荣校,党员先行——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环境美育活动

开学伊始,为营造良好开学氛围,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情怀,共创文明、和谐、美丽校园,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环境美育和文明创建活动,为新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做准备。在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达600余人,包括我院本科生4个年级、60个班。

此次环境美育和文明创建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重点在于对艺术大楼班级教室、楼道卫生进行清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爱校、荣校的氛围。以劳立德,以劳育人,以劳增智,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艺术设计学院坚持“五育并举”教育方针,高度重视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将党员教育培养落到实处,也为校庆70周年开好头,起好步。